竞技风暴
刘崧田鹏飞即将开赴英伦 新赛季首战北爱尔兰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02 我的台球网
刘崧田鹏飞即将开赴英伦新赛季首战北爱尔兰杯

刘崧和好友任浩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6-2007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联赛即将拉开战幕,首站比赛为7月22日至27日进行的“北爱尔兰杯”。中国选手刘崧和田鹏飞也将于北京时间7月17日从上海启程先期飞往英伦。两位选手到达后,丁俊晖和梁文博也将于7月22日飞抵英伦。除丁俊晖凭上赛季积分排名前32可直接进行8月13日至8月20日正赛阶段的角逐外,其他三位选手都将从资格赛首轮打起。

  上赛季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三站和第六站冠军、第七站亚军获得者,23岁的天
津选手刘崧昨天上午光临了MY147.com网站,到工作区与工作人员聊天并合影留念。

  新赛季迁居谢菲尔德 “我们俩是第一批住户”

  两位球手飞抵伦敦后还要于当地时间17点35分转机曼彻斯特,英方经纪人盖瑞(Garry)将前往机场迎接,之后将一同赶往“新家”——谢菲尔德。“威林布勒小镇的生活时代已经结束了,这个新家我们谁都没去过,这次我和飞飞是第一批住户了,哈哈哈……”这次搬家是中国选手们的一次搬家,也是英国斯诺克艺术学院的一次迁居。食宿条件和娱乐设施会比以前有很大改善,包括丁俊晖钟睐的游泳馆和健身房也都将成为他们的睦邻好友。

  天津训练打出147 满分杆为自己饯行

  3月份结束上赛季征程回国后,刘崧大部分时间都在天津练球。“前几天和阎炎(天津选手,1985年2月出生,曾参加过全国排名赛)打对抗,打出一杆147,接着又连吃14颗黑球,最后一颗红球失手了……”赛前每天保持三四个小时的练球时间,刘崧渐渐找回了比赛状态。毕竟,回国后除了惠州排名赛和深圳沙井镇邀请赛以外就没有太多大赛可打。这一记满分杆来得正及时,可以作为自己的饯行礼物。

  新赛季之旅 花销又是一个伤感话题

  “关于花费,我真不想说太多,没意思……不过新赛季还好,能少花点儿钱,赛事按排得相对紧凑,费用可以节省很多,不像原来两个月打一站比赛,中间间隔那么不长不短的一个月,回回不回来,走走不了。这次打完北爱尔兰杯预赛,就可以回来呆一段时间,能节省不少费用。”沉思片刻后,他又接着说:“这个赛季还需要10万吧……本来我都不想去了,可爸爸还是很支持,他说别人想去都没这个机会、没这个资格,趁着还年轻,还有资格,就不要让三四十岁后的自己后悔。”

  7月17日中午11点,刘崧和田鹏飞将搭乘BA168次航班从上海启程飞往伦敦,然后于当地时间17点35分搭乘BA1402次航班转机曼彻斯特。谢菲尔德就近在咫尺,新赛季征程即将展开,23岁的刘崧将以微笑面对。(文/摄影 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