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德里古斯因撞车退出环法 麦克欧文开始忧心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7:02 新浪体育
罗德里古斯因撞车退出环法麦克欧文开始忧心未来

罗德里古斯在撞车现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在环法第四赛段开赛之前,比利时乐透车队的罗德里古斯宣布退出比赛,原因是在前一赛段的撞车事件中他受到重伤。

  比利时乐透车队的麦克欧文在第二赛段夺得赛段冠军,昨天的第四赛段他又一次夺得了赛段冠军,穿上了象征冲刺王的绿衫,不过他始终未能染指黄衫。

  失去了罗德里古斯的有力支持,麦克欧文开始为他的未来担心了:“罗德里古斯真的是非常有经验,以后的比赛中我将会失去他的支持。这对我们来说非常糟糕,非常遗憾他因为撞车退出了比赛,这对我和我的车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在第三赛段的比赛中,主骑行团发生严重的撞车事故,包括巴尔韦德在内的多名车手受伤退出了比赛,当时罗德里古斯面部被撞,鲜血直流。(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