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棒联赛第11期简报:天津主场捧杯 罗玉斌荣膺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6:42 新浪体育
中棒联赛第11期简报:天津主场捧杯罗玉斌荣膺MVP

本场比赛比分及双方技术统计对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棒联赛第11期简报:天津主场捧杯罗玉斌荣膺MVP

本场比赛比分及双方技术统计对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2006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天津体育学院道奇棒球场拉开了序幕,雄狮队主场迎战猎豹。

  本周赛点

  7月1日这一天,雄狮主场旗帜飘扬,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

  伏不绝于耳,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联赛赞助商美津浓公司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植村征喜到场为本场比赛共同开球。

  1、势均力敌 险象环生 —— 主场的优势被球迷们的激情烘托的淋漓尽致,场外摇旗呐喊、场内厮战正酣,同样的压力施加给了双方球队,一个是想乘胜追击的雄狮,一个是放手一搏的猎豹,第二局雄狮队在二人出局的情况下,利用猎豹队游击手关键性失误抢得头分,再续安打,雄狮2分领先,第三局亦始,猎豹队立刻还以颜色,在两名队员抢得垒位的情况下,联赛本垒打王张洪波出场,一记漂亮的右中外场间的3分本垒打,将比分反超,一时间压制了雄狮的主场气势,直至八局下半,又是在二人出局的不利条件下,老将罗玉斌关键时刻发威,一支制胜的2分打点安打,将比分再次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赛终。

  2、主场捧杯 如愿以偿 —— 比赛结束,当天津队主教练焦益从中国

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女士手中接过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冠军奖杯时,赛场内外欢声笑语、彩旗飞舞、鞭炮齐鸣,此次夺冠,对雄狮队来说,意义非凡,自联赛正式实行主客场赛制以来,雄狮队三次均打入决赛,三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本次在自己主场夺冠,全体将士欢欣鼓舞。

  比赛结束后,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副局长谢德龙、日本软件银行代表冈田聪良,JSM市场推广公司总裁杰克坂崎、美津浓公司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植村征喜共同出席了颁奖活动。

  年度单项奖

  联赛最佳新秀奖 —— 王靖超 55# 天津雄狮

  联赛最多安打手 —— 高 磊 41# 四川蛟龙

  联赛最多盗垒手 —— 张洪波 66# 广东猎豹

  联赛本垒打奖 —— 张洪波 66# 广东猎豹

  联赛最多得分手 —— 高 磊 41# 四川蛟龙

  联赛最佳防守奖 —— 刘志成 69# 天津雄狮

  联赛优秀左投手 —— 陈俊毅 3# 广东猎豹

  联赛优秀右投手 —— 赵学林 17# 广东猎豹

  联赛最佳投手奖 —— 吕建刚 30# 天津雄狮

  联赛常规赛MVP —— 张洪波 66# 广东猎豹

  联赛

总决赛MVP —— 罗玉斌 36# 天津雄狮

  联赛优秀教练员 —— 焦 益 天津雄狮

  联赛优秀裁判员 —— 李玉禄

  体育道德风尚奖 —— 四川蛟龙队

  联赛优秀赛区 —— 无锡赛区

  联赛最佳赛区 —— 天津赛区

  中国棒球联赛办公室

  2006年7月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