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金色小飞鱼再成媒体焦点 阿尔姆西克传出怀孕喜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0:00 新浪体育
金色小飞鱼再成媒体焦点阿尔姆西克传出怀孕喜讯

阿尔姆西克资料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尔姆西克,德国近十年来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曾经获得了无数的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尽管她最终未能获得过一次世界冠军,但是她仍然是女子2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是德国人最喜欢的女运动员之一。近日,据德国《图片报》透露,这位现年28岁的泳坛名将已经怀孕了。

  早在2005年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的时候,阿尔姆西克就曾表示:“我很想要一
个孩子,当妈妈有着很多的快乐,我当然希望我能够做妈妈。”但是现在她的愿望已经变成了现实。据《图片报》了解,孩子的父亲是46岁的德国企业家尤尔根-哈德尔(Jürgen Harder),他们在一起已经1年时间了。

  但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阿尔姆西克却不愿意暴露任何的信息:“我不发表任何评论,这是我的私生活,我不愿意透露任何的信息。”但是熟悉她的人一定知道,阿尔姆西克从来都不会说谎话,如果她不愿意透露什么的话,会给我们以外交辞令般的答复。

  这样看来,阿尔姆西克一定是怀孕了!

  在淡出泳坛之后,这位德国著名游泳选手曾发表自传《暴露》,并从事过其他与体育相关的解说和新闻作者工作。并成功举行了自己的泳装发布会,现在也有了自己的鞋和皮包品牌。

  阿尔姆西克与前夫德国手球明星奎兹希玛在2004年圣诞节分手,结束了此前两人长达4年的婚姻。在此后不久,阿尔姆西克就和尤尔根-哈德尔相识,并再此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相信怀孕后的她能找到自己新的幸福。(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