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赴港试电影处女作造型 与Twins演三角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13 新浪体育
田亮赴港试电影处女作造型与Twins演三角恋(图)

资料图片:田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田亮赴港试电影处女作造型与Twins演三角恋(图)

资料图片:Twins组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久未在香港露面的田亮,前晚十点左右秘密来港,就连机场人员都没人认出他。此行他是专为处男电影试造型,戏中将与Twins大搞三角恋!田亮表现出色,难怪老板徐小明所费不菲也觉值得!

  抵达香港后的田亮,休息一晚后,昨天早晨坐七人车直驶有线电视大楼,中午再联同张茜及徐小明夫妇等人品尝上海菜,饭局后即飞返西安。

  致电徐小明,他坦承已签下田亮拍摄由骄阳与英皇合作的电影《双子神偷》。田亮除担任男主角外,更会与Twins大搞三角恋!徐小明称这部戏是轻松动作喜剧,男主角要形象健康同活泼,田亮很适合!而田亮就没有特殊的要求,只不过他挑剧本很小心。另外徐小明还透露此次与田亮签约所费不菲。

  饭局畅谈跳水经

  提到戏中有武打戏份,徐小明并不担心,他称田亮跳水出身,腰腿功夫都很好,一定很容易上手!电影公司还安排了演技及武打训练。据知田亮此行使得徐小明夫妇相当高兴,除因他试镜时表现出色外,他的开朗性格也令徐小明留下深刻印象,饭局期间,大家还畅谈跳水经。新浪娱乐 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