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杨扬:在人生滑道上快乐前行 要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52 新浪体育
杨扬:在人生滑道上快乐前行要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杨扬,一位漂亮的姑娘,瓜子脸、高鼻梁,有一种“清水出芙蓉”的美。她出生在我国北方的冰雪之城哈尔滨。她在都灵冬奥会上,结束了她运动生涯的最后一次奥运历程。大杨扬的运动生涯充满着辉煌的时刻,她是冰刀上的精灵,生活中的杨扬同样是快乐的精灵。

  随处可见的快乐

  杨扬是个很健谈的人,善于在普通的生活中发现乐趣。她喜欢看电视剧,她是《一米阳光》中的印小天的粉丝。她还喜欢音乐,她说,“我平时喜欢听流行音乐,总能在音乐中找到一种快乐的感觉。我也经常换手机的铃声,都是自己喜欢的歌曲,还把它们存在我的诺基亚3250音乐手机中,它有MP3播放功能,能存很多歌,像《童话》、《发如雪》……”说着,她把手机拿出来把键盘部分一扭,就变成了很酷的音乐播放器,给我们展示了起来。看着她甜甜的笑容,我才发现她对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快乐也从不放过。

  痛并快乐着

  “我终于做到了!”当杨扬在长野冬奥运上为中国实现了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时,她这样激动地说,“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们,感谢祖国人民!”人所共知的杨扬是如此的自信与坚强,然而在这光环之后的艰辛和痛苦就只有她自己才体会得到。无数次摔倒在坚硬的冰面,无数次更坚强地站起来,在这枯燥乏味的训练中,她也曾迷惘过,但却不曾退缩。因为每当她失落的时候总会有朋友发来问候的信息,或者是温馨的祝福,或者是

幽默的笑话,这些都适时的调整了杨扬的心态,让她坚定了要获胜的信念,才最终品尝到了那一刻辉煌的喜悦。短信是杨扬成功的“秘密武器”,所以她在生活中也很喜欢通过短信和朋友分享快乐。以前的信息大多缺乏个性,现在她的诺基亚3250音乐手机拍照很方便,还能用内置软件对图像进行编辑,并配上音乐,这些个性十足的DIY彩信让杨扬爱不释手。

  走在快乐时尚的前沿

  作为一名运动员,她有着高挑的身材;作为一个女人,她有着漂亮的面容。所以,在颁奖晚会和文艺节目中,我们更多时候看到的是一个时尚的杨扬。生活中的杨扬喜欢让她最爱的

宝马座骑载着她四处游走——这个时候她不用在冰上滑行——不论是在拥挤、喧嚣的城市中,还是弛掣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她都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愉悦。

  “人生应该是快乐的,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会用好的心态去面对,”她若有所悟地说道,“就像滑冰一样,我会把悲伤甩到后面,让它永远也追不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