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驻法大使赵进军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接见汪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3:00 新浪体育
中国驻法大使赵进军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接见汪延

左起依次为汪延、中国驻法大使赵进军、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四川省委常委晏永和、大使夫人钱卫参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全球通新浪号临行前,中国驻法大使赵进军先生和正在法国出访的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先生在中国驻法大使馆接见了新浪公司副董事长汪延先生,赵进军大使饶有兴致地为全球通新浪号题词“纵横四海,华耀五洲,——祝全球通新浪号环球航行成功”。

  汪延向赵进军大使和张学忠书记介绍说,这次名为“纵横四海”的活动是中国人第一次驾驶无动力帆船进行的环球航行。在2005年完成东半球的行程之后,一支由新浪员工和
新浪合作伙伴组成的勇士队伍即将从法国港口戛纳再次启航,踏上穿越西半球的征途,预计将在半年后完成这次令全球华人为之振奋的壮举。

  赵进军大使和张学忠书记了解情况之后,对由新浪和中国移动组织的这次中国人首次帆船环球航行活动表示非常赞赏。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外国友人体会到朝气蓬勃的中国人,对于增进中国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大有裨益。赵大使还即兴亲笔题词,向“纵横四海”活动和参与本次航行的所有船员表达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当张书记了解到全球通新浪号的船长王滨也是四川籍的时候,更是不无自豪地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中国人争了光,也是全体四川人的骄傲。他特别祝愿以船长王滨领导的整个船队在这次“纵横四海”中国人首次帆船环球航行活动中一帆风顺,早日归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