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竞走世界杯男子50公里 中国双雄后劲不足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9:51 新浪体育
竞走世界杯男子50公里中国双雄后劲不足无缘奖牌

图为获得前三名的尼泽格洛多夫(中)、尼马克(左)和安德罗诺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竞走世界杯刚刚结束了男子50公里的争夺,中国队未能把握良好的开局,最后阶段被对手反超,与奖牌无缘,成绩最好的赵成亮仅仅取得第8名的成绩。而俄罗斯选手尼泽格洛多夫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小时38分02秒的本年度田联最佳成绩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挪威选手尼马克和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安德罗诺夫分获第二、三名。

  比赛开始于北京时间5月14日14:00,参加此役的共有5名中国选手,由竞走名将赵成亮、虞朝鸿领衔,其他3名队员分别是邢树财、司天峰和阿拉坦-嘎达苏,而在此前在竞走亚锦赛上创造出本年度国际田联最佳成绩的甘肃小将赵建国此次并未出现在中国队的参赛名单上。

  开始阶段,

中国队表现还是不错的,虞朝鸿、赵成亮始终处于比赛队伍的第一集团,前35公里他们一直紧紧跟在领头羊尼泽格洛多夫之后,比赛进行到25公里的时候,他们之间的差距也仅仅只有1分半钟左右,位于整个比赛队伍二、三位。然而就在比赛的最后10公里,形势斗转,之前跟在后面的挪威、俄国斯和西班牙等国的选手发起了冲刺,中国选手则显得后劲不足,逐渐失去了先前的位置,赵成亮、虞朝鸿虽然拼尽全力,却无法挽回局面,最终分获得第8和第11名。

  在昨天的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队的韩玉成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铜牌。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