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从咬耳朵到"嚼"舌头 泰森欲加盟西城男孩演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01 新华网
从咬耳朵到"嚼"舌头泰森欲加盟西城男孩演唱(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5月10日报道,前拳王迈克·泰森迫切希望与爱尔兰的演唱组西城男孩一道录制歌曲,并且开始与乐队的经理路易斯·沃尔什联系。

  泰森承认,他“不是帕瓦罗蒂”。但是能够与西城男孩演唱组合作的话,他将努力练习唱歌。

  而且泰森还表示,如果西城男孩接受的话,他将顶替已经离开这个乐队的布赖恩·麦克法登的位置。

  与泰森关系不错的爱尔兰拳击明星埃根说:“泰森非常喜欢西城男孩的演唱,他希望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他不是帕瓦罗蒂或者多明戈,但是他们谁也不是西城男孩的成员。泰森要求我与沃尔什接触,尽快争取能够进入西城男孩演唱组。”

  西城男孩演唱组发言人说:“泰森的要求令人感兴趣。我们这个演唱组全是泰森的拳迷。”(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