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006西藏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9月举行(报名表下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35 新浪体育
2006西藏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9月举行(报名表下载)

2006年3月23日在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会议厅,由赞助企业华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望华先生与主办单位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总经理李元先生签订合作协议书并盖章生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6西藏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9月举行(报名表下载)

国家体育总局的批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下载报名表

  经国家体育总局、西藏自治区政府批准,由西藏体育局和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共同主办的“2006年西藏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将于9月10日在拉萨市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最新审定出版的竞赛规则,赛道均为城市公共道路。比赛项目为男、女半程马拉松赛,男、女高原10公里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

  比赛从举世闻名的布达拉宫广场出发,途径“牦牛雕塑”、罗布林卡、大昭寺、色拉寺等著名景点,最后在西藏赛马场结束。

  本次比赛将广泛接纳国内外的马拉松和长跑爱好者参与,报名工作将于日前全面展开。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和长跑爱好者20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