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获特别荣誉 为职棒联盟赛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11 新浪体育
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获特别荣誉为职棒联盟赛开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美国女子花样滑冰选手梅斯内尔可以毫不费力地完成一个三周跳,然而让她在数千人面前投一次棒球,却使这位世界冠军紧张万分。

  上个月刚刚获得花滑世锦赛女子单人滑冠军的梅斯内尔获邀为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猎户队同洛杉矶天使队的比赛开球。在走进比赛场之前,梅斯内尔难以抑制自己的紧张心情,“这个意义重大,太与众不同了!滑冰,我太在行了,但是这个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个16岁的小姑娘曾在费城开过一次球,但并不完美。在谈到那次经历时,梅斯内尔说:“我尽全力把球投了出去,一个队员跳起来接住了球。”

  显然梅斯内尔从那次活动中积累了经验,并为返场进行了练习。她表示自己比上一次要好很多,并且对自己即将一掷充满了信心。

  当梅斯内尔走入球场时,贝艾尔的观众全部起立寄予了她长久而热烈的欢呼和掌声。梅斯内尔随后找到标志,走进了投球区,她投出的球被魔鬼投手哈拉马在半空中接住。

  与此同时梅斯内尔高举着双臂进行庆祝,全场也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在上个月的卡尔加里世锦赛中出人意料地夺得女子单人滑冠军后,梅斯内尔最近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包括这次在被全美视为国球的职棒比赛中开球,对任何人来讲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耀。

  梅斯内尔对接踵而来的荣耀感到十分激动,她说:“其中有些对我来说有点不同,让我觉得不太舒服,但是我对所得到的机会心存感激。周一我将去和孩子们一起读书,这太酷了,不是谁都有这样的机会。”

  开球之后,梅斯内尔在体育场的中央广场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