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尔金娜职业生涯无憾 幸福妈妈心中爱儿第一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14 华奥星空
霍尔金娜职业生涯无憾幸福妈妈心中爱儿第一位(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现在对我来说儿子是第一位的,为了儿子我已经一年多没进训练馆了!”提到儿子斯维亚托斯拉夫,幸福之感始终在霍尔金娜那仍然青春靓丽的脸上洋溢着。

  4月9日中午,2005“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组委会在京举办酒会,酒会结束后,霍尔金娜如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所有的提问中,“儿子”是霍尔金娜谈的最多的。

  霍尔金娜是应组委会的邀请前来参加将于今晚举行的本次世界十佳评选揭晓晚会的。因为儿子只有八个月大,她只好把他留在家里,由妈妈帮忙照看。“这是我第一次和儿子分开,我非常非常想念他,这种感觉是非常非常痛苦的,我现在恨不能马上回到他的身边!”她说。

  在霍尔金娜的钱包里,珍藏着一张她和儿子的照片,无论走到哪,她都带在身边,想他的时候,她就拿出照片看一看。小家伙儿叫斯维亚托斯拉夫,是俄罗斯古代一位将军的名字,据说,孩子的长得很像妈妈。

  昨天在妹妹的陪同下来到北京的霍尔金娜今天一大早便拉着妹妹逛街去了,问她都买了些什么,霍尔金娜笑着说,“就给儿子买了三件T恤,中国产的,纯棉的。本来想多买几件,可是儿子的衣服实在是太多了。”

  这是26岁的霍尔金娜第三次来中国,第一次是1999年,参加在天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第二次是2004年,参加在湖北仙桃举办的一次比赛,随后霍尔金娜退役。霍尔金娜解释,选择在仙桃退役纯属巧合,“不过,我知道仙桃是中国的体操之乡,能在那个地方退役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回顾20年的体操生涯,霍尔金娜坦言没有任何遗憾,因为该拿的冠军她都拿了。“我小时候的愿望就是拿奥运会冠军,这个目标我也实现了,而且拿了两个呢。”

  提及今后的生活设想,霍尔金娜表示,还没有想得这么长远,“我现在是一个幸福的妈妈,现在儿子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与儿子想比,其他事情都不重要了。”霍尔金娜透露,为了儿子,她已经一年多没进体操馆了。(图文/肖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