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揽三金全能女将重拾信心 齐晖笑称没想到很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2:28 新浪体育
独揽三金全能女将重拾信心齐晖笑称没想到很运气

齐晖光彩照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海短池游泳世锦赛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齐晖后来居上以2分20秒72的成绩收获个人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枚金牌。比赛中齐晖在前100米落后对手让人着实为她捏了一把汗,后程发力的齐晖在125米的转身后轻松超越对手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抬头看到电子大屏幕上的成绩——距离赛会纪录仅有半秒差距,齐晖笑了。很长时间没有参加200米蛙泳的短池比赛的齐晖对于自己今天的成绩相当满意。

  三金让福建姑娘心情不错,齐晖赛前并没有给自己定这么高的目标,“赛前我没想到能拿三金,是我努力的结果,也有运气的成分。”混合泳比赛中获得两金,200米蛙泳站上最高领奖台,齐晖坦言自己对于两个项目都相当喜欢。混合泳不用想太多,只要体力足够一直游下去就好了,但是蛙泳就需要考虑更多技术的因素。今年年初奥运冠军来北京执教给对齐晖的仰泳有所启发,她表示在蝶泳和仰泳方面都还需要继续提高。

  2004年奥运会年齐晖的成绩不佳,

十运会开始她的状态开始回升,本次短池世锦赛上收获三金让齐晖重拾信心。2008年要想在这三个项目上夺金对于齐晖来说是奢望,她说能在三个项目中有一项能表现最突出自己就心满意足了。(吕敏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