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客串起跑裁判 欲和胡彦斌飙歌向SE7EN学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7:47 新浪体育
刘翔客串起跑裁判欲和胡彦斌飙歌向SE7EN学舞(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与眼镜侠大运会百米飞人胡凯、女子跨栏名将黄潇潇共同助阵参加了2006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启动仪式。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刘翔当然再次成为所有媒体追逐的焦点。面对这类场合,跨栏王子也如赛场上一般驾轻就熟,让人看到刘翔在社交场合的成熟和幽默。

  跨栏王子客串起跑裁判

  手持会旗刘翔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00米冠军胡凯和女子400米栏新星黄潇潇的伴随跑进体育场。在将会旗交接给主办方后,刘翔站上了高高的起跑裁判席,与以往在起跑线上听候发令枪响不同,这次他却高举发令枪,客串了一把起跑裁判。参加发布会的所有领导和嘉宾整齐地站在起跑线前,等候刘翔的一声枪响。随后,刘翔随后也加入到跑步的队伍中,所有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所有人参与“全民健康运动,打造黄金生活”的运动中。

  和胡彦斌飙歌向SE7EN学舞

  除了田径明星今天来助阵的还有重磅娱乐明星——韩国当红偶像明星SE7EN和创作型小天王胡彦斌。胡彦斌介绍了特地为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量身定做的“田径之歌”。届时,“田径之歌”的演唱者不仅是SE7EN和胡彦斌的“国际组合”,同时还会有中国田径明星们一起演唱这首歌,被爆K歌之王的刘翔极有可能和胡彦斌一起飙歌。当主持人提及韩国偶像明星SE7EN舞技一流,刘翔甚至戏言要向SE7EN拜师学跳舞。

  面对黄潇潇当起刘总

  刘翔、胡凯和黄潇潇在活动后出席了记者专访,当记者向黄潇潇提出亚运会的目标时,黄潇潇谦虚地说,“连续两届亚锦赛我都是冠军,但是没能参加上届亚运会,因此本次我希望尽自己的全力拿好名次。”当记者抛出什么才算好名次的追问,刘翔帮腔说:“进前三应该没有问题。”黄潇潇会心一笑说:“应该没有问题,既然刘总已经发话了,那必须进前三名。”两人相视哈哈大笑。

  (吕敏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