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屋阿娇藏不住 冰球大腕妻子被美陪审团传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7:04 新华网
金屋阿娇藏不住冰球大腕妻子被美陪审团传讯(图)

风流格雷茨基与琼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今日美国报》3月16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首席检察官法伯尔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美国职业冰球大腕韦恩·格雷茨基的妻子珍妮特·琼斯将被大陪审团传唤到法庭,就美国职业冰球联盟NHL助理教练塔克特组织集体非法赌博案件作证。

  法伯尔说,一旦陪审团开始工作,琼斯将很快被找到陪审团说明情况。

  格雷茨基和琼斯夫妇与非法体育赌博网组织者、NHL菲尼克斯郊狼队助理教练里克·塔克特关系密切。塔克特曾经是NHL运动员,也是现任郊狼队主教练格雷茨基的好朋友。据悉,琼斯积极参与了塔克特的赌博活动,而且赌注下得不小。

  不过,琼斯的律师周三表示,琼斯还没有收到新泽西司法当局发出的传票。而且,这位律师声称,还没有人告诉过他,琼斯是这次非法体育赌博的主要调查对象。

  新泽西州的一名警官被控参与非法体育赌博。NHL的几名球员也与这个非法赌博集团有联系。不过,司法当局还没有公布参与非法赌博活动的运动员的名字。

  首席检察官法伯尔说:“我认为,由于参加非法赌博的人物的特殊性,因此这个案件已经成为重大案件。我认为,体育明星参与这种非法赌博倒无所谓,但警官参与这个非法体育赌博集团就让事情变得复杂了。”

  法伯尔透露,参加赌博的警官和其他参赌者可能受到起诉。而且这个体育赌博集团还可能与黑帮有关系。参赌者的辩护律师坚决否认这一点。法伯尔说:“如果我要是辩护律师的话,我也肯定会否认这一点。”

  珍妮特·琼斯参与体育赌博案件的侦察活动从开始就阻力重重。格雷茨基坚决否认自己知道妻子赌博的事情,不少人也出面为格雷茨基的妻子作证。但是首席检察官的谈话表明,格雷茨基为妻子掩护,使她不要被非法赌博案件波及的计划已经落空了。体育明星的家人也难逃威严的法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