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杯滑雪赛总冠军提前出炉 冬奥双冠王锦上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5:13 新浪体育
世界杯滑雪赛总冠军提前出炉冬奥双冠王锦上添花

双冠王雪上英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日本志贺高原消息,都灵冬奥会双料冠军本杰明-莱希锦上添花,在夺得了日本站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回转比赛的第四名后,他已确保了今年世界杯总冠军,这也是莱希个人生涯中的第一个世界杯总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日本站回转比赛中,莱希虽然只获得了第四名,但他还是赢得了50分积分,凭借这50分,莱希在总积分榜上的积分已达到了1310分,头名的地位不可撼动。

  芬兰选手帕兰德和奥地利选手赫普斯特以1分40秒60并列第一,加拿大选手格兰蒂以0.33秒之差获得了第三名。

  而莱希最大的竞争对手挪威选手斯文达尔想要赢得总冠军就必须要包揽剩下五站的冠军,但是在本站比赛中,由于第一轮的糟糕表现,他只获得了第八名,赢得了32分。

  目前还有四轮比赛,斯文达尔积810分落后莱希,排名第三。奥地利选手华克哈佛以831分排名第二。

  莱希的夺冠也是奥地利选手在七年中第六次斩获

世界杯总冠军头衔。(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