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挤走张宁信心膨胀: 中国队的选手都想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将挤走张宁信心膨胀:中国队的选手都想冲击冠军

张宁不遗憾但很累 本报记者雷宇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邓凯 王楠)成都近日持续温暖,但一股“寒流”昨日下午却袭击了羽毛球大师赛,在争夺女单四强席位的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奥运会女单冠军张宁1比2不敌17岁小将王琳,这也是本次中英人寿大师赛爆出的第一个冷门。

  整场比赛进行得很激烈,平时都很稳定的张宁昨天却完全没了自己的节奏,体力也严重透支,但这一场失利显然没有影响到张宁的心情,她甚至笑着说:“终于可以休息了。
”制造冷门的王琳是首次在赛场上与张宁相遇,她认为“这次能取胜也是运气比较好”。王琳将在半决赛中遭遇王晨,她是否期待着冠军头衔呢?“我没有压力,明天的比赛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全力争取,只要是中国队的选手都想冲击冠军。”王琳回答还是很有自信。

  大师赛昨日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四强,男单方面中国和丹麦都各占两席,除了林丹与皮特?盖德外,陈金和乔纳森也将争夺决赛权。女单方面,谢杏芳将与张海丽对阵,王琳和王晨相遇半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