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获冠名 星牌助阵丁俊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0:37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获冠名星牌助阵丁俊晖(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备受质疑到热浪袭人,2005年的中国台坛就是当之无愧的“丁俊晖年”,从年初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马踏连营夺得了中国人第一个国际台球公开赛冠军,到年底在斯诺克的故乡英国冲破两百多年来英伦三岛的垄断力拔英国锦标赛桂冠,当初质疑的声音变成了有志一同的赞美,“丁俊晖”这三个字变成了中国台球的代名词。

  再过一周多的时间,让丁俊晖名声鹊起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又将在北京拉开战
幕,丁俊晖能否续演他的“神奇”?其余的中国选手能否全面开花?中国的斯诺克事业是否会再上层楼?这些悬念都将在两周之后现出端倪。

  不过在此之前,一个悬念已经被揭开了,那就是第二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有了自己的冠名商--北京星牌集团、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龙熙顺景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次赛事也正式冠名为“星牌-龙熙顺景杯中国公开赛”。

  作为丁俊晖的“干爹”,甘连舫一直都资助着这位“斯诺克神童”的成长,而这一次,他更是把目光从丁俊晖一个人身上扩展到了整个中国斯诺克事业之上,这是“中国公开赛”首次有了冠名赞助商,对此,甘连舫表示:“星牌从十几年前就开始赞助中国的

台球事业,这一点是永远不会变的,因为正是台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才带来了星牌的成长壮大。我会不断动员我的朋友们赞助这项赛事,因为台球比赛是一个对品牌极好的推广载体,这次中国公开赛,
中央电视台
将进行长达35小时的直播和录播,这想对于十几秒钟的广告投放来说将是无法比拟的,我只是比其他人都先走了一步,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有有识之士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据悉,对这项总奖金额高达30万英镑的赛事,星牌集团赞助总额超过了100万人民币,同时,甘连舫也表示这不过是个开始,他们还在积极寻求更为长期和深入的合作。此外,丁俊晖去年年底在英国锦标赛上“直捣黄龙”的精彩表现,广大台球迷们也终于将在下周的中央电视台上看到,相信丁俊晖震撼世界的表现会让台球迷们过足瘾。

  本次中国公开赛将在3月20日于大学生体育馆揭开战幕,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都将参加此次比赛。(思来 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