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组图-刘鹏会见罗马尼亚体育部长、都灵奥组委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1:23 新浪体育
组图-刘鹏会见罗马尼亚体育部长、都灵奥组委主席

刘鹏会见都灵奥组委主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组图-刘鹏会见罗马尼亚体育部长、都灵奥组委主席

刘鹏会见罗马尼亚体育部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国冬奥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都灵当地时间2月23日在这里分别会见了罗马尼亚体育部长格奥尔基和都灵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卡斯特拉尼。

  在会见罗马尼亚体育部长格奥尔基时,刘鹏表示,中罗之间有有着良好的传统友谊,在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都有广泛的交流和合作,罗马尼亚体操明星也受到中国人民的喜爱,希望双方在体育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中罗之间的友好关系作出贡献。

  双方会谈中表示,尽快签署中罗两国体育交流议定书,促进双方体育的交流与发展。

  冰球运动员出身的格奥尔基部长曾两次访问中国,对中国的发展和进步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中国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对于客人关心的中国代表团在

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刘鹏表示,中国与美国、俄罗斯等世界体育强国整体实力还有差距,但我们的运动员届时会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刘鹏也祝愿
罗马
尼亚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在会见都灵奥组委主席卡斯特拉尼时,刘鹏高度赞扬都灵冬奥会出色的组织工作,并对卡斯特拉尼主席、都灵组委会对中国国务委员陈至立访问都灵和中国代表团参加本届冬奥会比赛所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刘鹏介绍,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组织了有关人员到都灵来考察、学习,相信都灵组委会的许多成功经验将会对北京筹备2008年奥运会有所帮助和借鉴。他还对卡斯特拉尼主席对北京奥运会的良好祝愿表示感谢。

  卡斯特拉尼主席在会谈中表示,都灵冬奥会组委会与中国有着很好的合作,不仅是与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与中国企业也有合作。他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是一届成功的奥运会,我们都期待着届时分享北京奥运会的成功。

  (曹勇 都灵2月23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