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速滑名将蒂默尔双丰收 金牌丈夫同时到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55 新华网
荷兰速滑名将蒂默尔双丰收金牌丈夫同时到手(图)

蒂默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20日报道,荷兰女子速滑运动员玛丽安妮·蒂默在冬奥会女子1000米比赛中,出人意料地夺取了金牌,同时也名正言顺地获得了丈夫。

  荷兰电视台转播了蒂默的比赛。夺冠之后,荷兰电视台让蒂默与她的男朋友、荷兰国家队替补门将亨克·蒂默通了电话。亨克·蒂默说:"我对玛丽安妮说过,如果你获得了金牌,我们就结婚。"

  听到了亨克·蒂默提出的结婚要求之后,玛丽安妮笑着说道:"我还没有答应她的求婚,因为他还没有下跪。当然,他现在不会朝我跪下,因为200万荷兰人都在观看这个场面。"

  当然,玛丽安妮·蒂默的成功确实出人意料。在500米比赛中,蒂默被取消了比赛资格。8年前的日本长野冬奥会上,玛丽安妮·蒂默也获得了金牌。

  夺取金牌之后,31岁的蒂默紧紧地拥抱了自己的教练。然后,她跳起来,朝着身着桔红色服装的荷兰球迷致谢。

  长野冬奥会上,玛丽安妮·蒂默获得了两块金牌。但是,随之而来的感情、商业和身体问题,让她长时间没有恢复元气。

  玛丽安妮·蒂默曾经与1976年冬奥会1000米冠军彼得·穆勒结婚,后来分手。几年来,玛丽安妮·蒂默一直与亨克·蒂默约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