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我现在没资格谈恋爱 未来男友要有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06 体坛周报
潘晓婷:我现在没资格谈恋爱未来男友要有责任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陈艳艳报道 “很多人都问我情人节怎么过,呵呵,我就是一直在练球啊。”2月14日,人在上海家中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心情不错。

  潘晓婷好心情是因为下午练习了4个小时的台球,打出了1个连摸五,4个连摸三和两个连摸二,这样的好成绩让她对自己即将重新开始的美国之行充满信心。

  这一天上海的街道上洋溢着情人节的气氛;这一天给潘晓婷打电话发短信的人也特别多,当然包括不少记者。但是晓婷对此没有太大的触动,上午开着红色跑车去球馆练习,下午结束练球之后接受电视台的采访,一天就这么度过。

  关于潘晓婷和丁俊晖的“姐弟恋”绯闻,潘晓婷总是很自然地回避,即使是

情人节。外形俊俏的晓婷身边从未缺乏追求者,但是家教的严格也让晓婷从不敢涉及这方面,“在这方面我父母管得比较严,他们认为我应该以事业为重,至于感情方面的事情应当放一放。”晓婷笑着说。在家里,她向来是听话的女儿。

  2006年是潘晓婷的本命年,这一年里,她有安排得满满当当的赛程,不希望受到任何杂念的影响。“现在还没有男朋友,一般情况下,职业运动员是根本没有时间和机会去交往男朋友的,我还不知道明年以后是否会像今年一样,整年都安排满了赛事,就算有我心仪的对象,也没有时间,所以,像我这样的女孩子是没有资格谈恋爱的。”

  对于未来男友的标准,潘晓婷说的很简单:“一定要成熟稳重有责任感,年龄要比我大,但是也不能太多了。另外,他可以不懂

台球,但是一定要支持和尊重我的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至于其他方面,就是要靠缘分了。”晓婷如是说,她曾经将结婚的年龄限定在28岁之后。由于签证的问题,潘晓婷原定周三赴美的计划改成周四先飞香港,停留一夜后再飞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