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人节谢杏芳回赠林丹香吻 潘晓婷公布男友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04 体坛周报
情人节谢杏芳回赠林丹香吻潘晓婷公布男友标准

林丹谢杏芳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情人节谢杏芳回赠林丹香吻潘晓婷公布男友标准

潘晓婷的男友标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玉莹报道 2月14日,是中国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一起度过的第三个情人节,正好又在林丹的老家福建,谢杏芳是否随男友前去拜见未来公婆,或者这对羡煞旁人的情侣又有什么浪漫的节目呢?烛光晚餐?应景电影?湖畔漫步?还有玫瑰巧克力?

  以上全部都没有发生,这个情人节,林丹和谢杏芳是在封闭训练中度过。不过,林丹为谢杏芳准备了特别的礼物……

  TITAN:元宵节怎么过的?谢杏芳:周六从北京出发来到福州,周日要训练,打比赛,3打3,就是每边3名队员打对抗,晚上是去附近的超市买点日常用品,其实一点都没有感觉到过节的气氛,元宵也没有吃成,一向都没有这样的习惯。

  >>那2月14日正好是西方情人节,今天是怎么度过的?<<一直在训练,上午和晚上训练。

  >>可以去市区吃顿饭吧?<<不可以的,因为我们现在是封闭训练,所以周一到周六都不能出外,购物也只能在周日,所以今天整天都在基地里。

  >>基地里有没有可以过二人世界的餐厅?<<哈哈,当然没有。不过,每天都在食堂里吃饭,而且每顿都可以一起吃,所以也不需要特地找二人世界的地方。基地离市区有一段距离,所以也没有打算出去了。

  >>下午不是有时间嘛?会商量着在一起度过或者在基地内散步嘛?<<不会,其实训练都是很累的,虽然我们刚刚放完春节假期,但目前还处于恢复阶段,还没有上量,但我还是宁愿中午的时候用来午睡。

  TITAN以往情人节都在什么地方度过,有在国外感受过么?谢杏芳:具体我都忘记了,天天在一起,反而对这样的节日没有太深的印象。不会在国外,全英都是3月份的,所以基本都是在北京。

  >>每年的情人节林丹都送了你一些什么礼物呢?<<……我真的想不起来了,因为他不一定是情人节才送礼物给我。

香水啦、衣服啦、鞋子啦、手表啦、钱包啦……什么都有,需要买的时候就买,很多都是出国比赛的时候顺道买的。

  >>上海提出了18万天价情人节豪华邮轮总统套房,如果林丹心动了,你会有何反应?<<哈哈,我想……我会拒绝的,太贵了。不过,我想林丹如果有这样的经济实力,他真的会考虑,他是一个浪漫的人。平时也会花心思哄我开心,如果不是在

福建的基地封闭训练,我想他会尽量创造条件给我浪漫的回忆。

  >>对情人节的概念比较淡薄,为什么呢?<<其实我真没有太深刻的回忆,也许因为我们都是朝夕相处,如果过得开心,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根本不用特地在当天度过。

  >>林丹老家就在福建,会趁着集训期间跟他回趟老家拜见未来的公公婆婆嘛?<<不会啦,因为他的家乡龙岩离福州好像要7到8个小时的汽车,回去起码要花上一天时间,也没有飞机,所以不会特地回去,也根本没有这么多时间。虽然我们在福州集训70天,但每天都有训练,难得休息的一天也会尽量调整状态。况且林丹的父母我也拜见过了。

  TITAN:今年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

  谢杏芳:直到今天晚上之前,我还是不知道的,林丹告诉我,他把礼物忘在北京了。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因为他说谎的样子很诚恳。不过,我猜到了是什么,应该是钱包。

  >>为什么你能猜到呢?<<哈哈,因为是我告诉他缺一个钱包的,我还告诉他我缺一个腰包,他都答应了送给我。

  >>他送的会合你心意嘛?<<是这样的,我在北京的时候跟一个小师弟逛街时,看中了一个LV和三个DIOR的钱包,后来林丹让那个小师弟带他去看了,他应该是从这4个钱包中挑了一个送给我。他回来以后说我“没眼光”,我就知道他已经买了,至于买了哪个牌子的我就不知道了,哈哈。我喜欢的那几个都是暗紫色的,比较大,不过我很喜欢,一般我喜欢的东西他都会送给我。

  >>那你今天到底收到礼物了嘛?<<收到了,确实是钱包。是一只DIOR的钱包,是我看中的三款之一。

  >>他不是说忘记在北京了吗?<<哈哈,其实他是骗我的。今天晚上训练结束之后,他在回宿舍的路上还说忘记了买礼物和花。当时我就假怒了一把,结果林丹说,“你看你,一说没有礼物,脸都黑了”,其实我不是真的生气,我也知道他这个浪漫的人肯定会准备礼物给我的。后来,回到房间后,他就敲我房间的门,送上了一束花和一个包装得很精美的钱包。

  >>你当时的反应是什么?<<说真的有些愕然,但立即就转变成惊喜,不论是玫瑰还是礼物都非常精致。

  >>他送的是什么花?<<九朵粉红色的玫瑰,衬托着一些满天星,是小小的一束,不过很别致优雅。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买的,他本来说没有时间出去买,事实上队伍也不允许队员出外,所以我猜他是托其他人买的。

  >>那束漂亮的玫瑰你怎么放?为什么是九朵呢?<<我就放在房间的电视机上,那我可以整个晚上都望着它,我想九朵就是“天长地久”的意思。

  TITAN那今天也没有吃成烛光晚餐了?谢杏芳:有啊,哈哈,训练结束后到他房间吃了……炸鸡,当情人节的晚餐了。

  >>那你送了什么礼物给林丹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女红我不会做,贵重的我也送不起,哈哈。我最后送了一个熊抱和一个吻,哈哈。

  >>林丹喜欢很贵重的礼物嘛?<<也不是,但他的兴趣就是车啊,他喜欢的都是名贵跑车,我哪里买得起啊?哈哈,不过,其他礼物我也送过,就像去年

十运会期间他生日的时候,我就送了一个钱包,不是希望他能装更多的钱,而是装更多的卡,然后让我随便刷,哈哈,开玩笑的。

  >>那今年他生日你打算送什么?<<我很认真地想过的,但还是没想到具体送什么好。看见别的女孩子能够织围巾或者手套什么的给男友,我也想学啊,可是我就是对这些女孩子的针线活一窍不通,哈哈,所以我还是没想到送什么给他。即使想到了,也没有机会出去买呀,队伍在封闭,我不能随便出去。

  >>这个情人节你过得开心吗?<<过得很开心。真的,虽然不能出去,也没有什么节目,还要在封闭训练中度过,但我真的很开心。

  >>钱包打算什么时候开始使用啊?<<明天就用,哈哈。

  >>除了林丹的礼物,你还收到其他人送的情人节礼物吗?<<有啊,教练组也给每个房间的队员都送来了巧克力,虽然不够林丹的玫瑰和钱包浪漫,但也是队伍的一份心意,我们都很开心。

  情人节相关:

  潘晓婷:未来男友要有责任感

  对于未来男友的标准,潘晓婷说的很简单:“一定要成熟稳重有责任感,年龄要比我大,但是也不能太多了。另外,他可以不懂台球,但是一定要支持和尊重我的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至于其他方面,就是要靠缘分了。”点击看详细>>>>

  刘国梁人在卡塔尔准新娘王瑾北京收玫瑰

  2月14日,情人节。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正率队在卡塔尔参赛,他的准新娘王瑾在北京收到了一大束鲜艳的玫瑰点击看详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