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结者"车祸中走出有原因 女友让迈尔重回雪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03 新浪体育
终结者

施瓦辛格曾说:“迈尔才是真正的终结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五年前高山滑雪王子赫尔曼-迈尔因为车祸缺席了盐湖城奥运会,五年后的今天这位长野冬奥会最佳运动员回归了赛场,34岁的迈尔正在都灵激战。作为全奥地利乃自全世界体育迷心目中的英雄,迈尔心目中也有自己的英雄,那就是女友埃普伦-萨特林,迈尔坦言,要是没有女友的悉心照料,那个风光无限的迈尔将从赛场上消失。

  1999年就在迈尔夺冠的第二年,这位奥地利的民族英雄邂逅了当时还是一名百货公
司售货员的萨特林,两人随即坠入情网。要知道迈尔可是整个奥地利人的偶像,在谈及恋爱初期时,萨特林表示,自己当时一直感到不可思议,“迈尔,我的男朋友竟然是迈尔,好像神话一样”。的确,萨特林的生活因为迈尔的到来发生了改变,媒体,闪光灯,这位出生在萨尔茨堡的姑娘喜欢宁静的生活,突然改变的周围情况使得萨特林非常苦恼,“我当时想到了分手,要知道,我和迈尔都是喜欢安静的人,但记者几乎每天都在跟踪我们,我几乎到了抓狂的境地”。

  2001年的一场

车祸改变了一切,迈尔遭遇了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一向坚强的他变得十分萎靡。“要知道,那几年是我整个事业的高峰期,当时我甚至准备史无前例的包揽高山滑雪的金牌,但是一切都变了,我打上了石膏,郁闷的呆在医院里,我知道,盐湖城,我只能说再见了”,谈及受伤迈尔至今仍然感到难受。不过女友萨特林此时的表现让迈尔重拾信心。当时萨特林几乎天天守在他的身边,迈尔的精神很颓落,萨特林就经常安慰他,给他讲各种笑话。同时萨特林还给与迈尔充分的帮助,她甚至请来了心理医生给迈尔作伤后心理的治疗。这一切,让本来被伤势挤垮的迈尔重新站了起来。

  迈尔表示,除了那些悉心治疗的医生,萨特林就是自己最应感激的人。“我知道,那个时候她也很伤心,不过为了我高兴,每天在上班之余她总是陪伴在我的身边,直到我伤愈复出”,迈尔感谢女友,他更珍视这段感情,“我是一个十分内向的人,对于感情很少有浪漫的想法,不过对于萨特林,我总是满怀激情,她就是我心中的天使”。

  天使伴随着迈尔一路走到了2006年,对于迈尔来说,这一年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奥运会了。在经过数年的训练之后,迈尔在去年德国卢珀尔丁

世界杯上获得了自己伤愈复出的第一个冠军,而后他的表现稳定中又有提高,被《体育画报》认为在都灵奥运会上有可能获得两枚金牌。出征前萨特林就满怀信心的向男友表示对他信心百倍,迈尔则在女友面前发誓:将用都灵的冠军向萨特林求婚。

  虽然首日的比赛迈尔没有能发挥出色,远在奥地利的萨特林依然感到十分欣慰,“无论成绩怎么样,他都是迈尔啊,我对他以后的比赛很有信心”。

情人节迈尔将出征大回转比赛,这是迈尔在长野冬奥会上夺金的项目之一,整个奥地利都在期待迈尔夺金时刻的到来。对于迈尔和萨特林来说,能在情人节夺冠是对他们7年爱情的最好礼物。

  (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