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雷辛格男友要在都灵求婚 情人节立誓夺金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59 新浪体育
弗雷辛格男友要在都灵求婚情人节立誓夺金归(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日德国速滑天后安妮-弗里辛格在自己的强项3000米上空手而归,这让近3000万德国观众倍感遗憾。然而所有人中有一个人最为痛苦,那就是她的男友前奥运会冠军荷兰人波斯特马,在赛后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波斯特马表示自己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境地:冠军被同胞伍斯特夺走,但是爱人弗里辛格的失败让他十分难受。都灵奥运会前波斯特马曾经对德国《明镜》杂志表示如果弗里辛格能成为多金王,在比赛结束当天他将当着德国观众的面,向弗里辛格求婚。

  都灵奥运会前因为怕干扰弗里辛格的训练,波斯特马选择了呆在荷兰的家中观看

电视直播。但是11日的比赛弗里辛格的失利让他坐立难安,最终就在第二天他就从
阿姆斯特丹
飞往了意大利。作为全德国关注的焦点人物,弗里辛格自始自终都处在媒体的轰炸之中,使得她和男友的见面也不得不偷偷进行。弗里辛格笑言“我们仅仅共处了2个小时,波斯特马一直在安慰我,让我放下包袱,他还偷偷的带了我最喜欢的白肠和杏仁巧克力”。

  作为奥运会冠军,波斯特马当然知道比赛中的压力了,不过他依然记得2月14日就是情人节,提前两天这位害羞的荷兰人就献上了玫瑰花,这是因为害怕情人节那天无法与女友见面。波斯特马表示,性格开朗乐观的弗里辛格是自己的最爱,“其实我们很早就认识了,99年她还是一个小姑娘的时候我就就在德国的比赛中碰面了,当时就感觉她是一个可爱的人没有往爱人上想”。直到今年2月弗里辛格与相恋2年的男友分手之后,弗里辛格又在海伦芬举行的

世界杯比赛中受伤,她受到了主场观战的波斯特马的悉心照料。就是那段时间让两位异国恋人感受到了爱情的火焰。从此波斯特马几乎每周都往返于阿姆斯特丹和因策尔之间,因策尔是弗里辛格在德国的家。

  2月14日就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波斯特马当然要利用这个机会为心爱的女友加油助威了。处在恋爱和事业双丰收的弗里辛格显然感受到了男友的关心,她表示虽然头战失利,但是将肯定全力以赴夺取1000和1500米项目的金牌,“我希望波斯特马回到现场看比赛,那样我不仅不会感到压力,反而会更有信心”。波斯特马则开怀一笑:“你的比赛门票难求啊”。德国滑协还是专门为波斯特马准备了一张当天的门票。

  情人节准备怎么过了?荷兰媒体私下透露波斯特马在都灵的复兴酒店准备了烛光晚餐,不过显然弗里辛格是无法准时赴约了,因为15日是德国队冲击团体追逐赛的日子,弗里辛格和队友正在加紧备战,不过波斯特马还是兴奋的表示“弗里辛格的金牌比什么都重要”。

  (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