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不放弃WPBA资格赛 一个月四站比赛争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0:45 我的台球网
潘晓婷不放弃WPBA资格赛一个月四站比赛争世界冠军

九球小天后将踏上比赛“长征”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My147讯 本月15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将从上海出发飞赴美国,踏上为期一个月的比赛“长征”路。三站美国女子台球职业联赛(WPBA)、一站世界杯,面对重压,身材瘦小的晓婷不以为然,充满自信, “虽然行程非常紧张,但是我不会因此而放弃任何一次机会。”

  放弃资格赛? 有些媒体误解

  有消息说,潘晓婷可能放弃WPBA巡回赛剩余的资格赛。对此,世界排名第四的晓婷耐心地解释说,“可能是有些媒体的误解吧,我不会放弃资格赛的,除非可以直接晋级正赛。”

  WPBA是女子九球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像埃里森·菲舍尔、“黑寡妇”珍妮特·李等高手都会“按时出席”。今年晓婷首次参赛,按照规则只能从资格赛打起,要想顺利走完全程7站的比赛,恐怕美女晓婷又要喊累了。

  一个月四站赛 争

世界杯冠军

  WPBA第三站资格赛和卡罗莱纳女子经典九球赛正赛分别于18日、22日在美国开杆,世界杯紧跟其后,于3月1日至5日在中国台湾举行,大湖女子经典九球赛也随之而来,于3月8日在美开锣。且不论成绩如何,单看这张美国——台湾——美国的行程表,就够恐怖的。

  然而晓婷不仅没有被吓倒,而且对自己比赛的质量也有不低的要求。“争取最好的成绩,最好世界杯拿冠军,不过这么紧的比赛也不好说”,此时的晓婷略显谦虚和谨慎。

  饮食难妈妈办 身体疲自己办

  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上个月赴美比赛,让晓婷饱尝了觅食之苦,吃到中餐成了奢侈的要求。这次不一样了,晓婷备足了干粮,“妈妈准备了好多‘半成品’,方便面啦、速冻包子啦……”为了能吃到可口的饭菜,更是有朋友提议带口小锅,不过晓婷拒绝了此番好意,“还是要专注比赛。”

  有好身体才有好成绩,晓婷也深谙此理,此行准备带上秘制中药和磁疗器械,为比赛“保驾护航”,“几场下来,身体会很疲劳,有了这些就可以随时来个按摩,放松一下,调节出好的比赛状态。”

  结束语

  2006年对晓婷来说,注定是忙碌的一年,虽已两个冠军在握,但并不满足,这位天后还要为自己的2006书写更多的辉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