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最妖娆性感明星 棒球选手妻子畅谈夫妻生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03 新华网
美国最妖娆性感明星棒球选手妻子畅谈夫妻生活(图)

本森夫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大多数体育迷都知道,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匹兹堡海盗队的投手在每年的明星评选中,克里斯·本森总是名列前茅。不过,现在的本森最让人感兴趣的是,他与世界上"最酷"的女人安娜·本森的家庭故事。

  如果你要得到有关安娜·本森更多的信息和照片的话,可以造访安娜·本森的网站。

  美国最为妖娆的女人安娜·本森干过多种行当,裸体舞星、演艺名家、体育大腕的妻子。她最喜欢的影片是《教父》。她经常翻看的杂志是《MAXIM》和《FHM》。在家中,安娜·本森经常观看的电视频道是美国的CNN和体育电视网ESPN。

  这就意味着,安娜·本森多知多懂,谈锋极强。当然,安娜·本森丰富的知识面来源于她酷爱读书。

美食家的称号也可以安在安娜·本色的身上。见到美食,安娜·本森总是大声说道:"我全要!" 。当然,身为体育明星的妻子,安娜·本森最喜欢的两件事就是热闹和性。

  在与美国一家体育杂志主编的谈话中,安娜·本森谈到了同职业运动员结婚所面临的两大问题:在男人参加重要比赛之前严格禁止发生

性行为。当然,这一点安娜·本森肯定有牢骚,这样的牢骚也是合理的。克里斯·本森经常筋疲力尽,无法完全满足妻子。不过,安娜·本森的过人之处在于,她知道丈夫的疲软证明了丈夫对于他
棒球
事业的执着追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