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参加扑克比赛遭拒绝 美警官开枪击中参赛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17 新华网
参加扑克比赛遭拒绝美警官开枪击中参赛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18日报道,美国卡塞尔伯里的扑克比赛突然中断。原因是,一位警官开枪打伤了两位参赛者。

  在比赛中,警官丹尼尔·约翰·米特维尔开枪击中了参赛者韦伯斯特的肩部,以及格兰尼克的腹部。韦伯斯特伤势不重,格兰尼克伤得不轻,但是没有生命危险。

  30岁的米特维尔警察是个扑克运动爱好者。当格兰尼克与几位朋友进行扑克比赛时,米特维尔希望参与进来,但是遭到了格兰尼克的反对。格兰尼克等人比赛的投入为20美元。为了不让米特维尔参加,要求米特维尔拿出100美元。

  为此,米特维尔与格兰尼克发生了争执。格兰尼克的亲戚韦伯斯特也参与进来,挤兑米特维尔。米特维尔匆忙离开,但是格兰尼克不依不饶,跟了出去。后来,人们听到了枪响,跑了出来,发现格兰尼克已经倒在了地上。

  此后,韦伯斯特继续追赶米特维尔,一粒子弹击中了韦伯斯特的左肩,韦伯斯特仍然奋力追赶,将米特维尔擒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