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央视贺岁各自秀 田亮亲密接触天仙MM(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03 体坛周报
亮晶晶央视贺岁各自秀田亮亲密接触天仙MM(图)

天仙MM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亮晶晶央视贺岁各自秀田亮亲密接触天仙MM(图)

天仙MM(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柳西溪报道 中国跳水队的两大“招牌”——田亮和郭晶晶最近被央视联系在一起了,不过不是同一时间,也不是同一频道。

  1月15日,中国跳水队在《全明星猜想》栏目演播厅录制了一台春节联欢节目,该节目将于大年初二播出。录制现场,客串起女主播的郭晶晶一身紫色长裙、淡兰色的披肩,时尚而落落大方。“我真没想到自己能当上主持人。”

  开始有点紧张,但后来郭晶晶发挥越来越好。在央视名嘴甄诚的配合下,她的串联词动感十足,背词已有一定的造诣。

  郭晶晶忙于主持,田亮也在近期被邀请参与央视《东方时空·人物秀》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他与去年红透半边天的“天仙MM”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天仙MM”是羌族少女,原名叫尔玛依娜,因为一张清纯如水的照片被朋友拿到网上,一时间成为网络红人。2006年元旦,央视《社会记录》栏目对其进行连续三天的专题报道。天仙MM和田亮,代表着网络和跳水领域最红的典型:漂亮时尚。

  在主持人阿丘怂恿下,天仙MM教田亮跳起了羌族舞蹈。“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你怎么老跳错?”天仙MM“抱怨”。

  “那……是这样跳吗?”田亮很无辜。

  “又不是跳水!哈哈……”天仙MM还是被逗笑了。

  尽管缺乏这方面的天分,但凭借着良好的悟性以及对形体动作的感觉,田亮还是逐步融入到节奏中。随后,天仙MM问他“入水那一下眼睛敢不敢睁开”,田亮立刻找回自信,不假思索就给出了专业的答案,“入水那一瞬间,眼睛还是要闭一下的!”

  田亮目前仍在陕西继续训练,他表示,自己对2008年绝不放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