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谈自传电影:马特-达蒙演我一定成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1:47 新浪体育
阿姆斯特朗谈自传电影:马特-达蒙演我一定成功(图)

阿姆斯特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阿姆斯特朗谈自传电影:马特-达蒙演我一定成功(图)

马特-达蒙颇有几分神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 南非约翰内斯堡消息,七次环法自行车赛得主、美国人阿姆斯特朗日前和他的未婚妻一起来到南非旅游度假,与北半球现在的冰天雪地相比,南非的阳光与海滩的确令人向往,不过环法王无论在哪里都是明星,这一次来南非度假也不得轻闲,当地世界16日晚,南非的一家报纸采访了他。

  34岁的阿姆斯特朗在未婚妻、摇滚歌星谢莉-克洛上周三来到南非,除了在约翰内斯
堡外,阿姆斯特朗还来到了南非城市索韦托--一座以反对种族歧视而出名的城市,在这里他要做的不仅仅是度假,阿姆斯特朗还要用他的名人效应为反对种族歧视做宣传。

  昨天晚上,阿姆斯特朗接受南非《星期天时报》采访时提到现在美国的一家影视公司正在筹拍一部关于自己的电影。电影当然不是由阿姆斯特朗自己来演,男主角的角色将有马特-达蒙担任,他将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一位从癌症病痛中重新站起的世界自行车冠军。

  阿姆斯特朗说:“我认识马特-达蒙很久了,我相信他能成功演绎这个角色,他能把病人和运动员很好的结合起来,另外我也知道他平时也喜欢骑自行车锻炼身体,这对影片也有好处。”

  阿姆斯特朗在2005年完成了他的环法七连冠伟业,不过去年环法大赛结束后不久,法国权威体育报纸《队报》称阿姆斯特朗1999年是靠使用EPO赢得的环法冠军,并称他们已经掌握了确凿的证据,绝不会无中生有。阿姆斯特朗本人对此当然给予了坚决的否认,此后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介入调查,但此事随后也不了了之了。

  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小资料:

  姓名: Matt Damon

  译名:马特-达蒙

  又译:马特-戴蒙

  生日:1970年10月8日

  出生地:美国马塞诸塞州

  身高:186cm

  主要作品:《心灵捕手》、《谍影重重》、《谍影重重2》、《天才瑞普利先生》等,其中《谍影重重2》前不久在国内热映。(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