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轻重量级大满贯拳王诞生 贝尔成新霍利菲尔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7:12 人民网
轻重量级大满贯拳王诞生贝尔成新霍利菲尔德(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人民网体育在线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纽约举行的世界轻重量级拳王争霸赛中,牙买加选手贝尔(O'Neil Bell)在第十回合将简·莫梅克(Jean-Marc Mormeck)击倒,获得胜利。

  贝尔在此役前就已是国际拳击联合会(IBF)拳王,这次他击败拥有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和世界拳击协会(WBA)两项轻重量级拳王称号的莫梅克之后,就成为了继美国选手霍利菲
尔德之后第二位同时拥有世界拳击三大组织拳王金腰带的人。

  赛后胜者贝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会给莫梅克一次重赛的机会,反正我会升到重量级。”

  “他打得很顽强,但随着比赛的继续,我变得越来越主动了。他从来就没能伤害到我,他确实打出了一些好拳,但我都能经受得住。”

  “我无法将他轻易击垮。他的很有实力,是一位了不起的

拳王。在第四回合,我打出了两记漂亮的右手拳,这两拳使他受创不小。之后,他又回了几记重拳,我都将其化解了。对于一般的拳手来说,如果挨了这几拳,他们可能已经不行了,但我可以经受住他最漂亮的重拳,这点彻底摧垮了他的斗志。那时我已知道我会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