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即将开幕 强手山城会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14 新浪体育
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即将开幕强手山城会战(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即将开幕强手山城会战(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下午,“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在北京京伦饭店隆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项赛事是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泰良国际搏击(北京)有限公司、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一场国际性的顶级赛事,将于明年2月23日-26日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设置了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超重量级四个级别的比赛,各个级别由
2名中方选手、2名外方选手组成,通过级别半决赛、决赛决选出各个级别冠军,四个级别冠军通过半决赛、决赛最终产生“KFK超霸王中王”。

  中外顶级选手的实力对抗是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的最大亮点。本次赛事汇聚了国内外16位擂台高手。其中,中方选手由

十运会散打比赛中各级别成绩突出及近几年武术搏击项目中最具人气的运动员组成。不仅有拳坛老将宝力高、于飞彪、徐延飞等激情参与,也有擂台新生代力量的加盟,同时参与比赛的还有武术搏击项目的中坚力量号称“燕都神影”的薛凤强、“塞外游侠”的青格勒以及具有超高人气的明星选手赵子龙。

  与中方选手进行终极对抗的外方选手由今年年底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八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各级别赛的绝对优胜者及其他国际拳坛的超人气选手组成,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伊朗、

罗马尼亚等国家。

  此外,本次赛事还融入了新鲜时尚的现代元素,同时采用了市场化运作方式,设置了“KFK擂台辣妹”风采大赛以及多种互动性节目,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人群尤其是年轻受众。

  中国武术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肯定了本次赛事对于武术搏击项目在国内甚至世界范围内的推广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倡导国民热情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为我国的武术文化的弘扬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黄瀛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