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中国体育大事件:女子跳马“程菲跳”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4:17 重庆商报
2005中国体育大事件:女子跳马“程菲跳”诞生

田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5中国体育大事件:女子跳马“程菲跳”诞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奥运吉祥物发布

  11月11日,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正式揭晓。五个福娃组成2008年吉祥物。

  -十运会成功闭幕

  十运会共有15人21次超6项世界纪录,7人7次平6项世界纪录,5人6次创5项亚洲纪录,1队19人25次创19项全国纪录。

  -苏迪曼杯夺冠

  5月15日,中国羽毛球队夺回了苏迪曼杯成为首支同时拥有汤姆斯杯、尤伯杯和苏迪曼杯奖杯的球队。

  -女子跳马“程菲跳”诞生

  11月在

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国际体操联合会也正式将程菲完成的一个高难度动作命名为“程菲跳”。

  -田亮被开除国家队

  田亮没有经过组织的同意,频繁参加商业活动而被开除出国家队,关系转回陕西跳水队。

  -安琦涉嫌强奸

  8月13日凌晨,安琦和朋友到夜总会喝酒唱歌。随后不久,小姐拨打110报警称遭到强暴。

  -孙英杰服禁药

  

十运会10000米决赛后,孙英杰药检呈阳性。被禁赛两年,教练王德显也被禁赛两年。

  -赵鑫鑫买特级大师

  赵鑫鑫被查出是靠4万元买来特级大师,在关键的最后一轮比赛买通相关的棋手得来,最终被严厉处罚。记者 杨三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