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环法冠军死因有新说 潘塔尼母亲怒指其子遭暗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34 新浪体育
前环法冠军死因有新说潘塔尼母亲怒指其子遭暗杀

生前的潘塔尼英姿飒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潘塔尼,一个曾经令世界车迷都为之痴狂的名字,在2004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永久的离开了人世。他的辞世,给人们留下了太多的遗憾和不解。关于他的死因,警方的说法是兴奋剂和毒品夺走了他的生命,虽然他的死因到现在仍没有一个最终定论。而就在人们即将忘却他的时候,潘塔尼的母亲托尼娅向媒体爆出了一个惊天秘密,她说:“我的儿子是被暗杀而死的!”

  潘塔尼的母亲对媒体记者说:“马尔科(潘塔尼)是被人暗杀的,我越来越坚信这一点。的确,他是死在了自己的床上,但他死的时候身体姿态非常不正常,并且,他住的房间遭到过明显破坏,如果是自杀不可能是这样的情景。”

  这位悲伤而又愤怒的母亲继续补充说:“在马尔科去世的前一天,我发现他的脸上有一道伤痕,并且在2月14号那天,他去商店买了一些

化妆品来遮盖自己的伤痕,之后,我还发现他的脖颈上有一个三角形的小伤口,很明显他是遭到了别人的袭击。”

  随后,关于儿子的死因,托米娅给出了自己大胆假设,她说:“无论如何,我相信我儿子很可能是遭到了别人的暗杀。事情很可能是这样的,一个人悄悄的溜进了他的房间并躲在了他(潘塔尼)的身后,然后悄悄的掐住了他的脖子,等到他没有力气反抗的时候,把可卡因塞到了他的嘴里,最终给人造成了一种潘塔尼是毒品中毒而死的假相。”

  马尔科-潘塔尼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自行车选手,他出生于1970年1月3日,出生地是意大利切塞纳。他的身高只有1.72米,体重只有54公斤,而身体条件并不出色的他却获得过36次自行车大赛的冠军,这其中包括1998年

环法自行车赛总赛段冠军和1998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他也是自1965年的吉蒙蒂之后第一个获得环法大赛冠军的意大利人。

  然而禁药却让这位英雄过早的失去了光辉,潘塔尼先是在1999年由于未能通过血检,被环意大利赛会取消比赛资格,之后便由于禁药而多次遭到为期不等的禁赛处罚,这位英雄的职业生涯也和禁药这两个字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潘塔尼也最终由辉煌走向了堕落。直到2004年那个让人刻骨铭心的

情人节,他被人发现死在了意大利里米尼这个风景如画的度假圣地。

  当时,关于他的死因,意大利警方并没有给出特别明确的说法,只是说在事发现场没有发现有暴力痕迹,并且警方补充说,在潘塔尼的尸体旁边和厨房里都发现了大量的镇静剂,总共有4个牌子总计十几个瓶子,其中有几瓶已经被吃光了。

  显然,一切的迹象都表明潘塔尼是死于过量的服用了兴奋剂和毒品,但他的母亲始终坚信儿子是死于她杀,而儿子死前的这些细节也让这位母亲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为了证明自己的推断,潘塔尼的母亲还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得到的其他一些线索。

  托米娅说:“潘塔尼的墓碑经常会成为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劫掠的对象,放在墓碑上的纪念品和鲜花经常会被人偷走或者扔掉,而放在墓碑那里一些值钱的纪念品也被人一些卑劣的偷走了,在这些无耻的人做这些下流的事情之前,为什么没有人阻止他们?要知道,这种做法给我和我死去的儿子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而他们对我们一直都是不怀好意的!”

  托米娅的话无疑是在告诉人们,有人一直在和自己以及自己的儿子作对,而“害死”自己儿子的人也很可能就是他们,虽然她到现在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谁,他们究竟居心何在!

  (Adr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