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短池游泳锦标赛捷报频传 汪海波打破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00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新华社上海12月11日电 (谷苗 肖春飞)全国短池游泳锦标赛11日在上海浦东游泳馆进入第四天,江西名将欧阳鲲鹏打破男子50米仰泳全国纪录,这是他在本次赛事中第二次打破全国纪录。而在男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浙江队选手汪海波以27秒27的成绩打破27秒35的全国纪录。

  当天晚上,欧阳鲲鹏夺得男子50米仰泳金牌,并以24秒16打破24秒22的全国纪录。
9日,他改写了男子100米仰泳全国纪录。

  11日共产生了5枚金牌,其他4项冠军分别是:浙江名将吴鹏以23秒91夺得男子50米蝶泳金牌;海军队名将齐晖以2分11秒49夺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女子100米蛙泳金牌被上海选手季丽萍夺得,成绩是1分07秒04;上海队以3分42秒74的成绩夺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