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国攀岩高手跌机身亡 几多少女黯然神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1 新华网
美国攀岩高手跌机身亡几多少女黯然神伤(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2月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经验丰富的美国攀岩专家雷恩·扬在科罗拉多大学攀登10层楼高的起重机时跌落下来,不幸身亡。

  至少两个目击者告知警察,凌晨3点13分,扬在起重机的臂上晃来晃去,最终跌落下来。由于风大,22岁的扬跌落下来之后,身体被吹到了街道的另外一侧。

  扬的一位朋友透露,他和扬一起攀登起重机,他们跨越了起重机四周高6英尺的栅栏。在夜幕的掩盖下,扬和这位朋友顺利的登上了起重机的顶层。然而,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由于扬没有计算好起重机上面绳子的长短,再加上风太大,导致了悲剧的发生。看到扬出事之后,他的伙伴马上从起重机上下来。

  扬是美国有名的攀岩高手,高中时就已经小有名气,曾经获得多次攀岩比赛的冠军。扬容貌英俊,加上敢于冒险,是许多女孩子的梦中情人。

  扬的同学贝克尔说,扬已经有了女朋友,而且准备结婚,这对幸福的年轻人曾经到多米尼加共和国担当志愿服务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