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给天津带来商机 比赛火爆其它行业吃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球大典北方赛区的比赛这几天进行得很火爆,其实火爆的不仅仅是赛场,连在院子外面的墙壁上,招待所的小广告也渐渐火爆起来。来自天南海北的乒乓球爱好者,给当地服务行业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商机。

  从外地来天津参加海选的朋友,差不多都住离赛场不远的部队招待所,便宜不说,几个球友在一起还可以切磋切磋。从甘肃赶过来参赛的贾银辉就住在这里。几千里路跑过来
,目的却很简单:主要过来是想见识一下各路高手,特别想见识的就是国手王涛,有机会的话希望和他过两招。

  下午就要参加海选了,由于宾馆练球条件有限,贾银辉认为对着墙壁练球是练手感的一种好方法。住这个宾馆的好些选手和贾银辉有同样想法。连服务员都说:在客房住宿的人挺多的,经常在楼道里听到乒乒乓乓打球的声音,挺热闹的。

  招待所所长周荣祥是湖南郴州人,自己主管的工作现在和家乡电视台能拉上些关系,周所长非常兴奋,因此他计划在院子里支张球桌,好让参赛选手能就近练上球。附近的这家餐馆最近生意也是出奇的好,老板说,每天来就餐的人比平时多出将近一百。当然,各地的不同口味也给这些做惯了北方菜的大师傅们出了一个难题。 (记者 钟益凡 彭吉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