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国棒球球迷忠诚无限 球员小便池售出2174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53 新华网
美国棒球球迷忠诚无限球员小便池售出2174美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1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棒球球迷对于球星的痴迷程度令人钦佩。最近,圣路易红雀队布施体育场翻修,经纪人想出了发财的好办法,拍卖体育场内的各种老设备,球迷竞相购买,球员小便池子也成为了抢手货。

  红雀队球迷对于球队的忠诚程度众所周知。本周,球队拍卖老布什体育场的旧设备,竟然得到了90万美元。

  红雀队的拍卖品包括运动员休息室的小便池、候补球员区电话等。边线末端旗杆竟然卖出了4347美元,小便池的价格卖到了2174美元,候补球员区电话也卖到了2174美元。

  运动员贮存物品的柜子的拍卖价钱更是高的惊人。球星艾伯特·普约尔斯使用过的柜子最终以21503美元售出。球星吉姆·埃德蒙德的柜子最终以12730美元售出。

  红雀队的垒垫也成为了抢手货。一个垒垒垫最终以16762美元售出,三垒垒垫的售价也达到了10251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