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首征泰王杯发布会 青岛市政府发贺信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9:13 新浪体育
中国首征泰王杯发布会青岛市政府发贺信祝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新浪网在北京共同召开“中国扬帆,英雄远航”新闻发布会,宣布由新浪网高级副总裁王滨任船长、由新浪员工和国内帆船运动员担任船员的“中国-新浪号”帆船即将出征12月4日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的第十九届“泰王杯”帆船比赛。这是中国帆船首次出现在这一亚洲顶级帆船赛事上,也是新浪网首次以企业名义组队代表中国参加世界级体育竞赛。新闻发布会上青岛市政府专门发来了贺信,以下是贺信全文: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欣闻贵司即将代表中国出征亚洲顶级帆船赛事--第十九届"泰王杯"帆船比赛,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水上项目的承办城市,在此谨对贵司表示祝贺。

  作为中国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新浪此次能够代表国家参加如此高规格的国际赛事,不仅代表了新浪的综合实力和文化追求,更体现了中国近20年所取得的巨大经济成就,展示了中国人民

生活质量的提升,也凸现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崛起。相信贵司对中国体育事业的积极奉献将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我国的水上运动开展并不十分普及,尽管在某些领域具备一定实力,但是由于硬件条件的限制,群众参与此项运动的机会有限。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水上项目的承办城市,青岛市政府目前正在全力筹备2008奥运会。我们热切希望通过贵司的努力和由此带来的模范效应,能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体育事业的发展中中来,积极推动我国帆船运动的蓬勃兴起。

  希望你们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努力进取、顽强拼搏,争创佳绩,为国争光!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05年11月28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