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分站赛超级大回转 斯维达尔职业生涯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加拿大消息,高山滑雪世界杯首站莱克-路易斯站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结束,挪威新星斯维达尔以1分26秒04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个人获得的第一个世界杯赛冠军。盐湖城冬奥会回转和全能两枚铜牌得主奥地利的莱赫获得亚军,美国名将拉夫斯排名第三。

  24岁的斯维达尔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排在第22位出发的他速度飞快而且身体角度
的控制也做得非常到位,最终以1分26秒04将冠军收入囊中,并收获了2万3千美元奖金。职业生涯16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的莱赫和拉夫斯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1分26秒11和1分26秒12。一度在比赛中暂列第一的瑞士人霍夫曼最终以1分26秒35排名第四。

  速降赛冠军奥运金牌得主奥地利的斯特罗布尔以1分26秒66排名第七,速降亚军阿莫德获得第五。最失望的无疑是世界冠军米勒,在昨天的速降中仅获21名之后,今天再度令人失望地排在第18名。速滑比赛获得第四的奥地利名将梅尔虽然出发完成得不错,但是下滑过程中出现了重大失误,最终排名第21。

  超级大回转夺冠帮助斯维达尔获得了100分的积分,加上速降中获得的第六名,他目前164分高居总积分榜榜首,梅尔以160分暂列第二,斯特罗布尔排在第三,成绩为136分。(王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