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鲁能男队大胜四川 女队不敌北京结束1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8:16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7日讯(记者 阎珍珍)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乒超第20轮比赛中,为“保三”而战的鲁能男队遭遇为“保级”而战的四川全兴队,最终,鲁能男队3:1拿下四川全兴,离目标更近一步。

  由于参加健胜苑日本站的比赛,鲁能队的蒋澎龙和四川队的邱贻可都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而刘国正因为膝伤也作壁上观。詹健出任第二单打,首场就以3:1轻松战胜王建军
。第二场比赛在孔令辉和柳承敏之间进行,双方打得异常精彩,孔令辉的老到与柳承敏的凶狠更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前四局双方打成了2:2平,决胜局柳承敏打得更是坚决,而球运似乎不在孔令辉这边,最终他以2:3输掉这场球。第三场双打比赛,张勇/詹健轻松战胜了刚刚配合不久的柳承敏/郑长弓。第四场,老将孔令辉再次出战,面对小将王建军,孔令辉打得有惊无险,最终帮助鲁能男队取得这场宝贵的胜利。

  在今晚结束的

鲁能女队与北京大洋佼佼的比赛中,虽然彭陆洋3:1拿下张怡宁,但鲁能女队最终以1:3负于对手,结束了15连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