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超女”总策划袁方博士加盟CCTV中视体育任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35 新浪体育
“超女”总策划袁方博士加盟CCTV中视体育任顾问

中视体育总经理阮伟与袁方(左)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超级女声”节目策划组成员、北京传媒大学教授、CTR媒介研究总监袁方博士,接到了CCTV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的聘书,正式受聘为CCTV中视体育的顾问。袁方博士将协助中视体育,依托CCTV-5这一强大品牌,策划、制作出更多的精品体育节目。

  当天上午,CCTV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聘任颁证大会,公司董事总经
理阮伟先生向袁方博士颁发了聘任证书。袁方博士在聘任仪式上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CCTV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目前中国的体育市场,相对与演艺市场来说,开发的空间很大,而拥有着强大体育赛事资源的中视体育将大有作为。今后袁方博士将协助中视体育,策划、制作出更多的精品体育节目,把单纯的体育赛事转化成体育事件和体育活动,进一步促进体育的娱乐化,从而吸引更多的赞助商。 

  面对才刚刚起步的中国体育产业,CCTV中视体育做为中国最权威的体育频道唯一的商业运营公司,承担着以CCTV-5为平台,进行体育项目市场化、规范化、专业化的重任。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各类体育节目的制作、体育赛事的商务推广与运作、体育明星及体育运动队的商务开发与经纪、大型公关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国内、外赛事报道权的买卖、体育电视人的劳务输出等。

  袁方博士独创的“观众流”理论已成为中国电视频道优化编排、广告资源优化配置的主流理论,在他的实践中,理论与实战高度统一,知识就是力量得到充分印证。谦逊、勤奋的袁方博士,是中国传媒研究、媒体咨询领域的一面旗帜。

  袁方博士简介:

  袁方,1965年生人,1982-1987年,

清华大学工学士、法学士;1987-1993年,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博士;1993-1995年,日本一桥大学博士后;1995年-2000年,任国家科委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室主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