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新浪体育电子周刊第18期:火辣美女版NBA战袍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电子周刊第18期:火辣美女版NBA战袍诱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竞技风暴 Vol.18

  最近国人关注的体育赛事莫如上海大师杯的总决赛了,在一个个大师相继退出的日子里,我们仍不乏看到精彩的比赛,这对于到上海现场观战的球迷还是坐在电视机旁的球迷来说,都还算是个幸事。

  --------------------------------------------------------------------------------

  F1前冠军维伦纽夫艳星女友

  F1前冠军维伦纽夫艳星女友妖冶动人。

  火辣美女版NBA战袍

  火辣美女版NBA战袍不一样的诱惑。

  实德宝贝清新动人

  精彩赛事

  一览过往两周精彩赛事。

  2005上海

网球大师杯赛

  2005上海网球大师杯赛正式开打,在大师缺席的情形下,比赛依旧激烈。

  汇丰

高尔夫冠军赛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老虎伍兹最终名列第二,带着数百万美元飞离中国。

  盘点中超

  2005中超最后一轮终于结束,大连实德善始善终,创造了历史最好积分纪录。而山东鲁能尽管狂胜,但上海

申花还是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保留着进军明年亚冠的希望。由于没有降级和冠军悬念早早破解,相信很多人都有一种“中超联赛终于结束了”的感觉。从2000年前的火爆联赛,再到现在的冷冷清清,五年赛制更改的弊病终于完全暴露出来,好在现在一切终于可以结束了,阎世铎年初下课,谢亚龙初次接手后进行一年的过渡期,但明年联赛的一切就都将走向正轨,届时多长时间后能够恢复元气也将令人拭目以待。

  姚明的敌人

  对姚明来说,他的NBA生涯才刚刚开始,面对越来越强悍的对手,他将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

  解码欧洲金球奖

  欧洲金球奖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足球奖项,一直以来倍受人们关注,和世界足球先生由各国主教练评出不同,欧洲金球的评选一直是由知名杂志《法国足球》举办,由资深的记者和专业人士评选,充分考虑到球迷的意见,更具备民主性和专业性,尤其在非世界杯年,金球奖的价值丝毫不亚于世界足球先生。

  热点话题:郑智缺席的日子

  0比2。面对在欧洲区预选赛第七小组力压西班牙直接进军世界杯的塞黑队,中国队取得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惊讶,真正让人惊讶的是,失去郑智的中国队在整体表现上的巨大反差。

  攀岩词典

  极限运动是年青人所追求的,那种刺激也只有年青人才能消受。

  阅读

  贝克汉姆,这个足球与时尚的代名词,曾经迷倒了多少人,《贝克汉姆画传》将向你介绍贝帅哥的成长经历。

  趣味游戏

  办公室的你也想去经历一下高尔夫的比赛巴,看你能否躲过重重障碍,到达胜利的彼岸! 鼠标控制,左键拉动击球。

  新品

  介绍最新体育产品。

  赛事指南

  精彩赛事一网打尽,让您足不出户享受体育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