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儿子球场上发财致富 球星父亲遭枪击身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8:02 新华网
儿子球场上发财致富球星父亲遭枪击身亡(图)

球场上的德沃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1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丹佛野马队教练迈克·沙纳汉说,该队接球员托德·德沃伊德父亲今天清晨在佛罗里达遭到枪击身亡。

  野马队新秀德沃伊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将飞往佛罗里达,向父亲告别。沙纳汉表示,他并不清楚德沃伊的父亲遇害的细节,也不知道德沃伊何时返回球队参加比赛。

  德沃伊在10月30日的比赛中为野马队获得了制胜的触地得分。

  近年来,美国职业运动员家属遇害的情况屡屡发生。体育明星发财致富引起了不少穷人的强烈不满。(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