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银行奥运节亮相:推动体育活动 传播奥运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7:44 新浪体育
中国银行奥运节亮相:推动体育活动传播奥运精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国银行奥运节亮相:推动体育活动传播奥运精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1日是个有特殊意义的一天,北京奥运的千日倒计时仪式正式启动,北京2008奥运吉祥物揭开神秘面纱,经由北京奥组委批准的,首个旨在推动全民体育,传播奥运精神的奥运主题活动--"上海市人人运动奥运行暨中国银行奥运节"也正式亮相沪上。被誉为"东方神鹿"的前奥运冠军王军霞女士也将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出现在12月3日的活动现场。

  当日下午,"上海市人人运动奥运行暨中国银行奥运节"组委会在浦东中银大厦举行了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是活动的首席合作伙伴,参与活动的报名组织和活动推广。奥运节活动采取报名参加的形式,报名后市民可参加于12月3日上午7:30在浦东世纪公园举行的奥运节活动。

  将奥运精神溶入快乐的游戏娱乐活动之中,让普通市民可以亲身参与,分享奥运精神,是本次奥运节的最主要目的。据悉,奥运节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内容:奥运五公里跑、奥运历史文化展示、奥运运动项目体验、奥运金融服务和奥运娱乐表演及抽奖等。通过这些活动普通市民能进一步了解奥运历史文化知识,并以体验的方式参与活动,学习奥运运动项目的比赛方法,市民既是奥林匹克运动的体验者,又是宣传支持奥运活动的志愿者。

  据主办方上海市体育局透露,选择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合作伙伴主要看中中国银行是北京2008奥运会的银行合作伙伴,长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拥有丰富的大型会议和赛事金融服务经验。

  金融与奥运密不可分。作为北京2008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近百年来形成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更是与百年奥运的精神与理念互融共通。从中国银行成为奥运合作伙伴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推出了多种多样的奥运金融产品。

  市中行表示将尽力配合市体育局做好本次奥运节活动的组织和推广等事宜,在市民中宣传奥运精神,提倡健康生活,为上海体育事业的发展略尽绵力。作为奥运节的首席合作伙伴,市中行在市区安排了10多个网点作为社会公开报名点接受公众报名和咨询。

  对奥运节感兴趣市民可前往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上海浦东世纪公园售票处、中国银行上海市内部分营业网点、上海星之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健身会所和上海好德便利有限公司部分门店报名,报名工作将于11月14日开始至12月2日截止,参加名额预定为5000人,报完即止(市民也可拨打021-5447 6903了解报名细则和详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