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首届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开锣 19国家地区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3:01 信息时报
首届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开锣19国家地区选手参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晚8时,由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国家教育部、国务院侨办、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暨南大学承办的第一届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广州暨南大学田径场隆重开幕。本次大赛也拉开了暨大百年校庆的序幕。

  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教育部副部长、第一届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组委会主任章新胜,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佀志广,第一届亚洲大学
生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副主任、暨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先后致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泽彭宣布大赛开幕。开幕式由本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暨南大学副校长陆大祥主持。

  据悉,参加本次大赛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40所高校派出代表团,他们分别来自中国、阿联酋、越南、文莱、柬埔寨、蒙古、俄罗斯、新加坡、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伊朗、老挝、中华台北、东帝汶、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运动员将参加男子22项、女子20项比赛项目的角逐。比赛将在11月10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