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伤上加伤”赵宏博恢复延期 承诺冬奥会一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0:41 竞报
“伤上加伤”赵宏博恢复延期承诺冬奥会一定复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邓科) 昨日下午,2005三星Anycall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在首都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表演中,因脚伤无缘本次比赛的赵宏博在舞伴申雪的陪同下来到赛场,给现场的冰迷献上最后一道惊喜。

  中场休息时,手拄拐杖的赵宏博与申雪身着中国队队服悄然出现在赛场,与几个月前刚刚受伤时相比赵宏博显得精神了很多,步伐也“矫健”了很多。

  现场观众看到赵宏博与申雪的出现,全场起立报以最热烈的欢呼。赵宏博对观众说:“在我受伤的这段期间,有无数的冰迷朋友一直支持着我,在这里我感谢你们。”申雪接着问他:“我想你现在也一定很着急回到冰上吧。”“那当然了。”看到两人突然以这种极不熟练的“相声”向大家致意,现场的冰迷立刻笑成一团。赵宏博最后表示:“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和小雪一起站在冬奥会的冰面上。”

  虽然赵宏博表示自己的伤已经恢复了很多,但据中国花滑队主教练姚滨介绍,由于赵宏博“心太急”出现了欲速则不达的情况。姚滨说:“10天前,在康复练习中他的左脚又出现了一些小的损伤,这样延缓了伤病恢复的速度,今天能来跟大家见一面,也很不容易了。最近几天赵宏博的情绪特别低落,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平时也很少露面。”

  姚滨说:“他的伤现在还没有‘腱化’,还处于“瘢痕”状。但是他着急呀,老是要上冰,老要做动作。后来在专家小组给他做了专业方面的介绍后,他才‘老实’点了,要不根本就按不住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