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女团广东获胜紧逼山东 男团卫冕冠军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乒超联赛女团比赛又进行了两场的争夺,联赛排名第二的广东亿华主场3比1力擒上海东昌,保留了理论上夺冠的可能性;八一队则以3比0完胜江苏无锡山禾。此外男团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八一有惊无险地3比2取胜广东,取得了四连胜。

  女团:

  广东亿华3比1上海东昌

  山东鲁能的获胜将广东逼进了非胜不可的境地,不过她们还是顶住了压力。首先出场的曹幸妮打出了广东必胜的信心,面对张晶她11比4、11比7先下两局,虽然张晶11比9追回一分,但曹幸妮还是11比8,总比分3比1为广东先拔头筹。意外出现在第二回合,小将刘诗雯面对糜慧琴竟然打得缩手缩脚,关键时刻疲软让她虽然第三局11比3轻取对手,但还是1比3败下阵来。关键的双打麦乐乐/赵爽给广东队吃了定心丸,她们3比1力取张晶/王萍珠。第四回合曹幸妮苦战五局险胜糜慧琴助广东队获胜,以32分落后鲁能的36分继续排名第二。

  八一工商银行3比0江苏无锡山禾

  这场比赛对八一和江苏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但是对北京大洋佼佼的排名却有影响,而一旦北京大洋佼佼跌出前六,她就有可能在下一轮扮演阻击山东

鲁能的杀手。结果也恰恰朝着影响北京队排名的方向发展,八一队基本没有遭遇什么抵抗,林菱率先3比0完胜孙晋,曹臻在第二回合也剃了范瑛一个“光头”--比分同样是3比0。第三回合曹臻和陈阳搭档再接再厉,在5比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分,3比1力克孙晋/陈晴。这样两队同积29分,追平北京大洋佼佼。

  男团:

  广东

宝马仕2比3八一工商银行

  去年的冠军今年竟然为保级而战,广东第二阶段可谓一泻千里,而八一此前已经三连胜,状态差距不小。果然广东队第一回合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柳洋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张超。第二回合王皓出场面对凌伟超同样上演逆转好戏,先丢一局后连下三城,3比1帮助八一队扩大优势。背水一战的广东队开始反击,凌伟超/黄鞘3比0横扫李陟/白石;张超也是3比0大胜突然低迷的王皓。不过决胜的第五回合李陟力挽狂澜,3比0大胜黄鞘帮助八一客场胜出。(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