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19轮辽宁输球不输人 领队感谢队员有拼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2:52 华奥新浪

  2005年乒超联赛在休赛之后于11月5日继续进行第19轮的比赛,在男团比赛中,辽宁铁岭裕路客场1-3不敌宁波海天。赛后辽宁队领队沈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输了比赛,但是他对于自己队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表示非常感谢。

  11月的北方已经是进入深秋,铁岭裕路的北方队员来到仍然比较潮湿炎热的南方城市首先遇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赛后,辽宁队领队沈昕说,徐辉来到赛区便开始腹泻,体力
明显下降,而周斌也因为过敏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沈领队说:“尽管我们的队员身体都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他们在场上却显示了非常好的拼搏精神,我们尽管输了这场比赛,但是可以说我们打的非常精彩。我也非常感谢我们这些可爱的队员们,是他们让我感觉输球也能如此幸福。”

  谈到今天的比赛,沈领队认为与对手相比,辽宁队的年轻球员在实力上处于下风,输球主要输在临场经验上。他指出,在雷振华与王励勤的比赛中,雷振华也有占上风的情况,但是王励勤丰富的比赛经验还是将优势逐渐转到自己这边。

  尽管输了这场比赛,但是辽宁铁岭裕路也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沈领队也认为,辽宁小将的士气、斗志和球技都随着联赛的进程不断进步。(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