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精英赛12月15日攀枝花米易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精英赛将于2005年12月15日至19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举行。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四川省体育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承办,攀枝花市米易县人民政府、攀枝花市体育局具体执行。

  比赛项目设有男子单人划艇A组、单人划艇B组、单人划艇C组,女子设有单人皮艇。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

  为了确保今年冬季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集训队冬训和“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精英赛”的顺利举行,包括运动员接待中心、综合训练房和船库等陆上项目正在米易国家级皮划艇激流回旋竞训基地配套工程现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工程总投资10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