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家湖花园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开杆 军中名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通讯员江宁)由南京市江宁区委、区政府主办,中港利源(南京)管理公司、南京利源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百家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江宁“百家湖花园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将于今日在江宁银杏湖球场挥杆开赛。此前,所有参加此次比赛的老领导、老将军们已全部下榻四星级酒店水秀苑,并在参观了百家湖花园后纷纷挥毫题词。

  昨日,包括国家建设部原部长林汉雄、原空军司令员于振武上将、解放军总后勤部
原副部长左建昌中将等在内的老领导在利源集团董事长严陆根、总经理孔棣等集团高管层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百家湖花园。

  一行23人途经了白龙桥、凤凰台广场、百家湖度假村、百家湖花园香榭丽舍大道、凯旋门、伦敦城巴黎城销售中心、印象威尼斯展示厅、丹佛小镇及经典雕塑爱神之吻,并在位于树叶形岛上的豪华

别墅印象威尼斯40号楼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其间严陆根董事长向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百家湖10多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回到下榻酒店,各位领导也纷纷挥毫题词。于振武上将称赞百家湖为“奇观绝境”、“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在

高尔夫运动场素有“军中第一杆”之称的左建昌中将也欣然提笔,点评百家湖为“江南秀色”;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德林有感而发,“百家湖畔美,金陵才子多”,以赞誉南京尤其是江宁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而后,他觉得不够完全表达自己的心情,又再次提笔写下“奇思妙想”相赠严陆根董事长,题款“陆根先生首创金陵百家湖花园颇有独到之处,湖水映天,别有情趣,乃地产之妙品也……”。

  比赛结束后还将邀请知名艺术家举办大型宴会暨颁奖仪式。江宁区委、区政府各位领导将到场颁奖并祝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